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路磊 职业:学生 年龄:26 位置:中国,石家庄 QQ:286013555 个性介绍: 待到山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!

老友万岁

标签: 昨夜  
2008-01-20 09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 昨夜松边醉倒,问松“我醉何如”。

        只疑松动要来扶,以手推松曰“去!”。

   昨晚亮亮请客吃饭。为了赴宴,冒雪去剪了剪头发。

   年底理发店的生意甚是红火,据说忙的时候能累到理发师手抽筋。理完发正好敬良开车过来,车上有杨博和国栋。然后我们直奔饭店。

   到了饭店杨博说先去送送媳妇,开车走了。我们上了二楼,九个人紧紧围坐在一张火锅桌旁,我对面是王飞、蒙蒙,右手是敬良和亮亮我旁边是亚涛,亚涛左手是陈博,陈博旁边是国栋,国栋有事出去了会儿,由杨博回来后顶上。我清楚的记着在座者的每一个笑容,每一个手势以及豪饮时的夸张动作和滔滔不绝讲话时的面部表情。一同长大的朋友,即使好久不见也有聊不完的话题。

   酒过三巡后又去k歌,几乎每首歌都有国际巨星诞生。其实我的梦想就是能有一个好的乐队,没事的时候娱乐一下。不过这个梦想很难实现了,因为我既不识谱又没有节奏感。后来在一首能勾起很多过往的歌声中结束:“月亮在白莲花般的云朵里穿行···”

   出来后亚涛和王飞开车带蒙蒙走先,我们打刺溜光回哩。我说:“就当这是什刹海冰场了。”我们一路打闹,到了政府门口的时候,敬良有个提议说:“咱们在政府门口尿一泡吧”国栋嫌不够刺激于是来了泡大的。亮亮一边走一边尿还唱着变态的歌:“爱情边走边尿,尿不完一段地久天长 。”好久没这么疯过了,现在腿还有点酸痛。

   最后祝所有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,身体健康、一切都顺利!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23 12:0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鬼子来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